0GzRvKDphD.jpg

一般人這樣想:

Q:為什麼需要吃西藥?         

A:因為我生病,吃西藥能讓我生病康復

Q:為什麼需要每天吃西藥?   

A:因為我有慢性病,需要吃藥控制,因為醫師交代,

我不吃西藥控制,病情會惡化。

有上述可知道,

吃西藥控制慢性病 = 西藥無法根治慢性病

您可能不清楚西藥(化學)有副作用,日積月累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,

但因為不想讓慢性病變嚴重,危及到性命,

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,只能一輩子吃藥嗎?

高血壓的心情 內心OS:

我有高血壓可能是家族遺傳,也許是我年輕時飲食習慣不好,壓力太大、酒喝太多、缺乏運動,導致如今有高血壓。

有部分患者

透過飲食控制+運動,讓身體變得健康,治療高血壓

由上述例子可了解

吃藥 治病

治病 = 身體的自癒能力 + 細胞修復

健康的器官 ≠ 飲食控制 + 運動

身體自我修復能力 - 傷害身體的速度 = 正值 ----->年輕、有活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負值 ----->老化、無力

再生醫療是未來的趨勢,增加身體自我修復能力,細胞修復能力,讓身體活得久、活的好、活的有尊嚴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lix100810 的頭像
    felix100810

    美國高科技 光波醫學

    felix10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